我院教师在2021年学校课堂教学竞赛 和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三项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2-01-1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2年1月5日,学举行了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代表我院参赛的刘若斯博士和崔娜副教授包揽了文科组仅有的两项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2022年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2022年1月7日,学校举行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代表我院参赛的彭一峰副教授斩获了副高组唯一的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学院领导对竞赛事宜进行了专门部署和安排,组织专家团队指导选手,打磨参赛材料。选手们精心备赛,奋力拼搏,凭借扎实的教学积累,精妙的教学设计和精彩的现场教学展示,终于创造了全员获得一等奖并晋级省赛的历史最佳成绩。 

  至此,我院实现了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课堂教学竞赛和教学创新大赛等四大赛事的一等奖大满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