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2-03-07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3月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博文楼南13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兵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玉林院长做工作报告,他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21年学院新增3门省级一流课程,三年累积达到7门;获得2021年湖南省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1项,湖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三等奖1项;首届CFA卓越班毕业生升学率达到51%,在第四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中蝉联冠军;学生就业工作再次被学校评为先进单位等。2022年学院的重要工作有:扎实推进金融、国贸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巩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成果,争取国家青教赛和湖南省教学成果奖的突破;科研项目、社会服务和科研成果再上一个台阶;积极在线上承办中日韩国际学术论坛等。 

  然后,李建兵书记在大会上传达了学校党政例会精神及学校相关文件,并就学院今年的工作任务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找准位置,争取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上有所突破;二是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关系,珍惜岗位与平台,按学校要求守规矩、做实事;三是要及时学习OA系统学校颁发的重要文件。最后还强调了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抖擞精神,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