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道弘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2年4月19日上午,副校长朱道弘、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就业管理科科长沈学杰一行莅临我院,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经济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朱玉林院长对朱道弘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主要做法、面临问题及应对措施学院与会代表就怎样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

何志祥处长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由于毕业人数增多及疫情多点散发导致就业形势严峻,提出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提前部署,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不仅要重视就业率,更要重视就业质量,加强招生和就业工作的宣传联动。

朱道弘副校长肯定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院仍要进一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做到全员参与明确重点措施到位,加强对学生就业的精准指导,保质保量地推进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