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发表时间:2022-04-2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我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我院于2022年4月19日下午在博文楼南1304举办了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经各系推选,共有8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分教学设计展示和课堂教学展示两个模块进行比拼和评分。学院特邀校信息中心主任余绍军教授、风景园林学院王燕副教授和班戈学院童晶副教授等三位专家担任此次竞赛的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谭丹副院长和袁怀宇副院长。老师们精心准备,将思政元素与课堂教学很好地融合,教学设计丰富,现场讲授生动,教态大方。评委们点评中肯,从教学内容选择、教学方案设计、教学方法运用等各方面提出建议,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 金融系张薇老师获一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谭琼和金融系康健两位老师获二等奖,邹质霞、曾咏梅、石柳、刘巍和宁钶五位老师获三等奖。张薇、谭琼和康健三位老师被推荐参加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本次竞赛有力地推动了我院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