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鑫铨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19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2年5月18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纪委委马振山来我院调研,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 

  

   首先学院书记李建兵汇报了学院组织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2022年全国“两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的情况;学院在部署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有关重要工作的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 

  然后院长朱玉林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来在本科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及办学资源拓展等方面取得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学校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杨鑫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目前存在的不足,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执行力和提高规矩意识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