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2-06-2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2621日,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博文楼南1305隆重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蔡洁同志到会指导。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近10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蔡洁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经济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兵同志代表学院第三届党委会作了“精准定位 明确目标 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第三届党委会带领全院师生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入分析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明确提出了未来发展的目标和举措。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完成选举各项工作,选举产生李建兵、朱玉林、陈学军、袁怀宇、康杰、谭花蓉、谭丹(按姓氏笔画)为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第四届委员,并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院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