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表时间:2022-10-17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16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在博文楼南1305报告厅、南1306研究生教室组织教职工、学生党员、分团委学生会和学院研究生会等主要学生干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e8d8e57d82636d1501ac268e50f4708 

  学院师生在博文楼南1305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666aa98edbe57db75d4e33a9c16b9d8 

  学院研究生在博文楼南1306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开幕会结束后,学院师生积极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学科研工作者,我们要坚持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经世致用的新时代经济学科领军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青年学生深切领悟“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康杰 

  终审|李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