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课程建设研讨会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2-11-0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化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我院于2022年102930日在岳阳平江县开展了党建和教学研讨相结合的学习交流活动。

  96b9f8795c90dca0fd087fbaab95cf5 

  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兵主持,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袁红梅教授作专题报告。袁教授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参会感受。院长朱玉林与保险学系曾咏梅老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心得体会。

  教学副院长谭丹作了题为“积极推进高质量课程建设”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学院一流课程的建设成果,提出了高质量课程建设的目标任务,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金融学系汤春玲老师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杨秀蓉老师基于各自主持的湖南省一流课程,从建设思路、课程资源、教学设计、教学评价和应用效果等方面分享了课程建设的经验。

  此次活动让全体教师对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鼓舞了工作热情,提升了对课程建设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切实把自己融入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征程,扎实做好课程建设,用一流课程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文/谭丹 图/吴凤娇 审核/袁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