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在经济学院开讲

发表时间:2022-11-03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推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农林经济管理博士点培育,“经管论坛”系列学术讲座——“科研选题与培育”于111日在博文楼南1305报告厅开讲。本期讲座嘉宾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宁波大学商学院钟昌标教授,仇怡副校长出席并主持,经济学院与商学院联合主办,130多名师生参加。 

  0f9ce9db3872ac67887bd401e512fbc 

  钟昌标首先深入分析了好题目的标准和选题的思想来源;然后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撰写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的经验;最后耐心解答了两院师生提出的问题。 

  26c4dba356069b5b0f7d5b55ca69a54 

  仇怡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钟教授热情洋溢的讲座为大家带来一场知识盛宴,我校师生在如何凝练选题、暴读文献、撰写申请书等方面受益匪浅,期待下一次与钟教授更深入的交流。(/宋梦佳 图/袁怀宇 审核/袁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