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3-03-09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339日下午,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博文楼南1305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会议由李建兵书记主持,66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朱玉林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委务虚会和新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的精神,强调要科学把握“三四五”发展战略的内涵,深刻理解“三个聚焦”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四个破解”是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必由之路,“五大建设”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根本途径;然后分析了我院在队伍建设、课堂教学、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和学生管理方面的不足,并布置了思想引领工程、本科教学评估、博士和硕士点增列、加强有组织的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三位一体育人保障体系构建、校友联络等七项重点工作。 

  最后李建兵书记指出,学校和学院近两年成绩喜人,未来发展前景光明,但面临的困难也不少。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团结一致,踔厉奋发,确保今年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

  2023.3.9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