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经济学院党委 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9-23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9月22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经济学院党委进驻工作动员会在博文楼南130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龙壮志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朱玉林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马振山指出,一要树立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对管党治党工作的“全面体检”二要坚持政治巡察,把握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三要强化对党忠诚,自觉接受监督,配合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龙壮志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二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要准确把握巡察定位,切实履行政治巡察职责四是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李建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坚决以高的政治站位、积极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来认识、对待回应本次巡察工作,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龙壮志主持召开了巡察进驻前的见面沟通会,巡察组组长马振山与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兵就巡察进驻准备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