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孝欣老师荣获湖南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3-09-26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9月24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在湖南警察学院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高孝欣老师及教学团队荣获经管法组一等奖。 

  此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自3月启动,持续6个月,经过校级初赛决赛、省级复赛决赛。省级决赛设置教学设计、说课、教学展示、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赛前,学校教务处制定了周密工作方案,多次组织校内专家为参赛选手提供专项训练。在学院强有力的支持,团队成员袁怀宇、肖紫琼、刘若斯和张薇老师积极协助高孝欣老师,精心打磨课程,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讲好中国金融故事,不断完善参赛作品,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今后将以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优秀教师、优秀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巩固思想政治教育建设成果,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