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冬林带队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发表时间:2023-10-16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12午,学校副校长陈冬林带队走访调研校友企业——湖南乡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并与公司代表座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兵保险学系主任曹时军陪同走访。


  副校长陈冬林带队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湖南乡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帅富成对学校领导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主营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和母校保持紧密联系与沟通,进一步加强在技术服务、人才交流及培养方面的深入合作,不断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湖南乡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帅富成校友介绍企业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陈冬林对湖南乡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杰出校友帅富成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及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许。他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和特色优势,他希望双方,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从人才到项目的合作新路径,实现共同发展。 

  副校长陈冬林介绍学校发展规划及特色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