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福证券展开全方位合作

发表时间:2023-10-26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3年10月25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与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博文楼南1304举行。华福证券华中分公司党委委员、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薛亮,长沙劳动西路营业部总经理李强,湖南分公司财富管理部负责人李广宇,湖南分公司综合夏侯珏,我院党委书记李建兵,院长朱玉林,副院长陈学军、袁怀宇和金融系主任王建军等参加仪式,仪式由袁怀宇主持。 

   

  首先朱玉林向华福证券领导和嘉宾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表达了长期合作的美好愿景。薛亮积极回应,强调他作为校友对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对近年来校企之间的良好合作感到满意,未来双方除了继续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实践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外,还将拓展在党建、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接下来双方续签了实习基地协议、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签署了党组织共建协议。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热切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