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安排

发表时间:2021-04-2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复试时间地点: 

     表一  笔试安排表 

学科、专业名称 

考试科目 

笔试时间 

应用经济学 

产业经济学 

422 

上午1100-1200 

金融 

宏观经济学 

423 

上午830-930 

农村发展(非全) 

农村经济学 

423 

上午830-930 

     表二  面试安排表 

学科、专业名称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评委) 

应用经济学 

422830-1030 

博文楼北1305 

金融 

4231000-1200 

博文楼南1305 

农村发展(非全) 

4231000-1200 

博文楼北1305 

  备注: 考生面试前须于4.23前发邮件到2047544354@qq.com提供以下材料(材料均为扫描件或照片电子版): 

  (1)身份证件原件正反面和准考证。 

  (2)应届毕业生的学生证原件;往届生的学历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原件(报考对学位有要求专业的考生);专科起点获本科毕业证或者专升本的考生还须提交专科毕业证;同等学力考生须提交任意一项:a.全国自学考试6科以上(含6科)成绩合格证明,b.成人高校专升本在读考生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境外学校在读本科生,不能以应届生身份报考)。 

  (3)在读研究生须提供培养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考生还须在拟录取前提供注销原学籍证明。 

  (4)对于在 2021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提供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5)前置学历学习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学校教务处或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公章)。 

  6)报考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必须提交本人书面申请和单位同意公函。 

  7)《报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考生思想政治情况审查表》(加盖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公章)。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按照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如部分材料无法及时提供,说明原因后可于复试后将材料扫描后发至学院邮箱,原件可在录取后报到时提交。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取消其复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