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调剂公告

发表时间:2022-04-12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各位考生: 

  我院2022年应用经济学专业调剂工作具体安排:  

  1、我院计划于4月12日20:00—4月13日8:00开通调剂系统,请考生在此时间段填写调剂意向。  

  2、我院接受调剂的专业为:020200应用经济学,接受调剂。  

  3、调剂要求: 

  (1)符合教育部及湖南省教育厅规定的专业调剂要求。 

  (2)按研究方向排名,以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并结合优先录取条件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3)优先复试的条件: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主持人;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正式公开发行刊物发表文章;省级及以上竞赛奖励和各种荣誉称号;本科阶段英语已获六级证书。 

  (4)考生调剂总成绩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加权后综合计算,分方向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4、已接受复试通知的考生需实名加入QQ群,群号:130592176,群名:2022年经济学院应经调剂考生群。笔试时间及面试时间将在QQ群中通知。  

  5、复试相关工作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研招网调剂系统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经济学院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