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4-1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是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素养提升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素养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知识、培养投资实践能力、提高金融专业水平、提升就业创业素质。学校高度重视,2023年纳入到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重点资助项目目录》。据《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见附件)的相关要求,现将报名参加比赛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510 

  二、报名方式 

  (一)手机APP报名 

  下载“东方财富”APP,首页点击左上角头像图标,选择金融挑战赛报名参赛。 

  (二)微信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金融素养提升”,点击“金融大赛”报名参赛。 

  (三)网页报名 

  登录大赛官网:https://young.eastmoney.com/xyds,报名参赛。 

  (四)报名登记 

  报名后到各班班长登记备案,由班长于510日前发送邮件到11361196@qq.com。备案表如下:

 序号  学号  姓名  班级  联系电话  备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2023411 

  

附件: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