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学子在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湖南总决赛中勇摘桂冠

发表时间:2016-09-29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925日 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湖南总决赛“美德女神季”,在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落幕,经过海选、复赛职场关和才艺关、30强拉票观众见面会、美丽中国丝路公益行豪车巡游、摩根超跑汽车大使评选等环节考核,为时近4个月的美丽鏖战, 24名佳丽脱颖而出晋级湖南总决赛,最终来自我院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的陈小芸斩获冠军。湖南大学的16号选手王堃,湖南师范大学的15号邱荟雯并列亚军,长沙航空学院的17号兰懿、湖南艺术学院的24号刘梓睿并列季军。我院院长朱玉林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总决赛颁奖盛典。

           

   本次赛事最大亮点是将“美德”融入中华传统文化。24位选手各有千秋,对美德都提出了不一样的见解。尤其是我院陈小芸不仅展现出其所具有的 “忠、孝、诚、信、礼、义”的中华美德,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彰显了经院学子的魅力,也契合了我院“经济经济,人才济济”的口号。

  在学校,陈小芸一直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欢,不管是人品还是性格,都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即使她现在获得如此大的荣誉,也仍然不骄不躁。此次湖南总决赛的前三甲将代表湖南赛区参加2016年11月底举办的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相信她也会在更广阔的舞台展现出更美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