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芸香教授主持的省委改革办重大课题举行开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12-08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1年12月3日下午,我院钟芸香教授主持的中共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的重大课题“双碳”背景下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在博文楼南1304举行开题报告会。省委改革办综合处周嘉副处长、一级主任科员罗立群,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社科处处长蒋兰香教授、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教授、湖南大学周鸿卫教授、中南大学刘爱明副教授特邀出席报告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袁怀宇教授主持。

  课题组成员谭琼博士课题开题进行了报告。周鸿卫、刘爱明、蒋兰香、朱玉林周嘉罗立群对课题研究重点、调研方案、研究内容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周嘉代表省委改革办介绍了开展课题研究的背景,对课题组之前的研究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课题研究成果提出要求。 

  课题负责人钟芸香教授认真听取和汲取领导和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全力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为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