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林业科技创新专项开题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发表时间:2019-11-06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16日下午,由朱玉林教授主持的湖南省林业科技创新专项(项目名称:湖南省林地保护利用状况及“十四五”趋势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我院举行。省林业局局长胡长清、省林业局自然资源处处长黄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社科处处长蒋兰香出席报告会,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朱玉林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课题组成员李辉博士做课题开题报告、其他课题组成员就开题报告内容作了补充发言。 

  蒋香兰处长和黄勇处长分别对课题研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为该课题的研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胡长清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课题组之前的研究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课题研究背景、意义、内容、重点、难点作了明确指示,对课题研究成果作了具体要求。 

  最后,课题负责人朱玉林作了表态发言。 

  /滕睿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