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基于用户价值的战略创新——“万名干部联万企”专家研讨会暨第六期潇湘财经论坛在经济学院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7-28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27月26日,“万名干部联万企”专家研讨会暨第六期潇湘财经论坛在经济学院南1304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在经济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指导单位,由创新型企业风险管理与控制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长沙市企业服务中心、湖南省财务学会共同主办,湖南荟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浏阳市、宁乡县及长沙经开区的四家消费品行业企业的实际控制人和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总计2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产业经济发展进程,消费品类业已进入产业后期的存量博弈阶段,市场竞争呈现出大量的产品同质化、品牌同语性、营销同路性的内卷式格局。为了更加精准地服务和赋能企业,先由创新型企业风险管理与控制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研究员、实战派战略咨询专家郭建明先生进行《企业基于用户价值的战略创新》的主题分享,郭建明先生结合企业的产品和市场定位,以其多年的丰富咨询业务经验为基础,从用户消费时代、战略创新视角、用户价值创新三个层次,详细阐述了战略创新和用户价值的核心逻辑。之后由四家企业代表先后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产品情况、现阶段品牌营销现状及发展过程中的困惑,再由郭建明先生及参会嘉宾共同针对企业需求进行研讨互动,并以其丰富的咨询业务经验为基础,现场给出解决方案。
   
  郭建明先生的分享极具实操性和针对性,干货满满,案例代表性很强,使企业对用户价值的深层逻辑有了更为准确和深入的理解,尤其对其自身基于用户价值的战略定位和调整深有启发。活动全程气氛活跃,互动体验感极佳。企业代表们希望主办方今后能多组织类似活动,并形成常态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