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学专业成功入选湖南省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表时间:2019-09-03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发布的《2019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结果公示》,我院金融学专业成功入选湖南省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并被推荐参加教育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 

  今年4月以来,根据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湘教通[2019]138号)和2018年学校教学工作大会报告的精神,我校开展了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推荐评选工作。经过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和反复修改申报材料,我院金融学专业被推荐参评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并获得省级立项。据悉,今年全省共有348个本科专业列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校共有23个专业入选。 

  未来学院将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突出特色和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