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出访韩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06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5日,我院李琴副教授和汤春玲副教授出访韩国,参加了由韩国江原大学主办的第17届东北亚学术论坛,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企业家精神与区域商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会上,李琴副教授作了题为“the Dilemma and Countermeasures of China-Korea Labor Cooperation”的学术报告,汤春玲副教授作了题为“Construction of Measurement Index System of Urban and Rural Integration Level under Rural Revitalization Strategy in China”的学术报告,并就报告内容同与会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获得了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学术风采。会后,代表团前往韩国首都首尔对梨花女子大学、弘益大学、北村韩屋村、教育博物馆、东大门市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东北亚学术论坛是由日本富山大学发起,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韩国江原大学共办的一个亚太地区国际学术交流平台,会议每年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