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雷锋月活动总结会

发表时间:2019-04-02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4月1日,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在文综楼南1305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争做活雷锋”为主题的雷锋月活动总结会。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杨玉洁同志受邀参会。 

   2018级国贸一班团支书宁许伟发言 

  会议伊始,主持人李松韵和陆剑英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对我院师生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创建积极和谐社会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随后,杨玉洁同学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给予了肯定。紧接着,各班团支书对自己班上雷锋月活动中的表现和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并纷纷表示十分荣幸能借此次机会向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国贸一班贺心雨同学分享了在我院组织的福利院爱心传递活动中的体验和感悟,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告诉了大家此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他们用爱心温暖了整个社会。

  此次活动中,我院师生用自己对社会的奉献践行着雷锋精神,用自己的责任心和爱心奉献社会,我们相信,雷锋精神将永存我心,在历史的长河中亘古长青。本次雷锋月活动总结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期待我院师生能让雷锋精神永流传!(图|刘晶 文|罗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