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2019年度分团委书记述职测评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9-04-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19年4月23日下午2:3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2019年度分团委书记述职测评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嘉宾有副校长陈冬林、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团委书记李凯、各党委副书记、各院团委书记等。此次测评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殷丹主持、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评委。 

 

  伴随着悠扬的校歌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测评会的相关细则,本次测评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特色活动以及现场述职五个方面进行打分。介绍完毕后,各院的团委书记依次上台,对上半年的工作做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其中,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向菲从学校团委基本情况、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实践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她表示经济学院在上半年举办了雷锋月系列活动、元旦晚会等多种精彩的校园活动,这有利于发挥党员在基层团组织活动中的引导作用、加强班团学风建设及学生素质培养以及树立良好的学术氛围。 

 

  各院团委书记述职完毕后,党委副书记作为评委进行打分。最终结果显示,我院以89.46的高分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经济学院会继续开拓创新、不断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图文编辑:刘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