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荣获2018-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

发表时间:2019-05-06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继承五四精神、弘扬五四文化、缅怀五四先驱,5月5日晚7点我校于雅韵堂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颁奖晚会暨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副校长陈冬林,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李凯主持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阶段:唱国歌,读誓词,领导讲话,颁奖典礼与五四主题表演 

 

  晚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新老团员共同宣读入团誓词。随后,赵运林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时刻谨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秉承发扬五四精神、勇担历史使命、敢于实干争先。同时,他从明确使命、勤学笃行、修德明业三个方面向我校全体师生发起倡议,号召青年将勤奋学习作为青春远航的动力。 

  颁奖环节中,陈冬林宣布2018-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经济学院极组织各类活动,并提供相关共青团工作材料,最终成功当选“五四红旗团委”。此外,经济学院2018级金融学2班团支部、2018级金融学3班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金融教研室主任袁怀宇获优秀社团指导老师,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黄万纶获十佳大学生志愿者荣誉称号,经济学院曾兆祥同学获校级“挑战杯”一等奖

  本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对优秀团组织及个人进行表彰与五四主题演出相结合的形式传承五四爱国精神,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当代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图|赖琼琼 文|程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