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度国奖陶铸奖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19-09-3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9月29日下午4点,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度国奖陶铸奖答辩会于博文楼南1305教室圆满举办。受邀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卫老师、团委书记、就业专干易思老师、2017级辅导员曾亚男老师以及学工办主任、2018级辅导员张卓老师。

 

  首先主持人对答辩次序及规则进行简短说明。参与答辩的同学们按照保险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金融专业、CFA实验班的顺序依次上台,每位同学答辩时长为两分钟,不允许出现超时情况。答辩现场,同学们从个人信息、学习成绩、获奖经历、实践感悟、等不同方面进行阐述,展现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优异表现。

  所有同学完成答辩之后,胡红卫进行总结发言。他在发言中强调,综合测评分数对于评奖评优至关重要。同时,他对同学们的精神状态与个人能力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国奖陶铸奖答辩会对同学们产生了极大的引导和激励作用。期待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每一位同学都能团结互助,努力上进,争当优秀。(图│蔡雯 文│姚炳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