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9-10-19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月18日晚七点,经济学院于树木楼002教室举办团委学生会学年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易思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第十三届、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第14届团委常务副书记陈金娇为大会致辞。她希冀第14届团委学生会传承、发扬上届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作风。此外,对第14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要求,期望此届团委学生会可以抓住机遇,不忘初心,善始善终。 

  大会第二个环节:聘书颁发环节。由易思对王喆彧等第13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随后,王喆彧对第13届团委学生会部长们颁发证书并做出工作总结发言。 

  大会第三个环节:颁奖环节。在观看部门、部长们的视频后,颁奖仪式逐次进行。本次分别进行年度部门之星、年度优秀部长、年度优秀部门、优秀协会会长和优秀协会的颁奖仪式。在此期间,优秀部长代表边塞进行发言。同时,祝贺外联部、宣传部和组织部荣获年度优秀部门;新希望协会荣获优秀协会。 

  最后,第14届学生会主席黄雨萌总结致辞。在本次大会中,参与成员充分感受到两届团委学生会之间的传承,也加深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浓厚感情。祝愿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更加蓬勃发展。(图|姚炳何 文|谭舒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