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春之帆,舞经院风采”——经济学院第十四届干事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10-2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20日上午8点整,经济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Face Party”干事交流大会于西园足球场顺利开展。经济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受邀出席,各部门部长及干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全体成员入场后,主持人进行了流程介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16个小组在各组长的带领下开始了第一轮游戏:校园酷跑。在本轮限时一小时的游戏环节中,各队伍奔走在校园内,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目标位置,并按照指定的动作完成拍照。各组成员积极配合,奋力争先,展现出经院学子的风采。 

  随后又有条不紊的进行了项精彩纷呈的游戏:“跑!跑!跑”、“翻!翻!翻!”、“痛!痛!痛!”和“快!快!快!”。同学们热情参与,通过游戏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加强了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和团队凝聚力。特别的是,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有一个贯穿全过程的隐藏卧底任务,卧底单独成为一组,随机分配到其他队伍,全程通过完成秘密任务计分。而这一隐藏关卡,也使得本次干事交流大会更加激动人心。 

  合影结束后,本次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Face Party”干事交流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各部门成员的积极性,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更快的熟悉大学生活的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图|欧紫怡 文|李诗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