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10-2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月21日12点10分,经济学院于博明楼一楼大阶梯教室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例会。

  人职部干事点名后,例会正式开始。本次例会共分四部分。首先由生活部、人职部、社团部、体育部依次对过去一个月来的工作做出点评,指出近期篮球赛、干事交流大会等活动开展时的优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为今后开展活动提出建议。紧接着,各部门、协会对已完成工作做出汇报并做出工作计划。之后,主席团成员分别对本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今后工作做出指导。其中,学生会主席黄雨萌在发言中强调学生会是高效团结的服务型团体,并提出要打造“工作好,学习棒”的优秀学生会品牌。

  最后,代表部门干事发言。外联部、社团部等5个部门各一名干事上台发表加入学生会后的感想,言语中无不体现出对自己所在部门的热爱、对学长学姐悉心教导的感激,以及对未来学生会生活的憧憬。

  此次集体大例会不仅给新一任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提供了许多工作经验,而且激励着他们为经济学院大团体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越走越好!(图|谭舒晴 文|许洪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