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表时间:2020-09-2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0年9月20日,经济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东园图书馆前正式展开。校领导及院领导们对此次迎新工作十分重视,多次亲临现场考察,经济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在老师们的领导下积极配合。

  随着广场上迎新设施的布置完毕,新同学们陆陆续续进入广场寻找自己学院的帐篷进行报到。8点刚过,经济学院就迎来了第一位报到的同学,通过工作人员的引导,新同学找到了经济学院的帐篷,随后顺利地完成了注册报到、校园卡领取、校园网办理和保险办理四个流程。最后,工作人员带领新同学找到了宿舍并由宿管阿姨帮助安置了下来。

  虽然工作人员操作还有些生疏,但在学长学姐的指导下,依旧进行得有条不紊。总体上而言,迎新工作进行得较为顺利,期间不仅有学长学姐的指导,更是有院领导及校领导的现场视察,使得工作更加有效率,仅一天的新生报到率就达到80%。祝愿2020级全体新生尽情享受大学这段新的征程,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收获硕果!

  (图丨钱思宇 邹丽如 文丨姚炳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