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0-09-28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9月27日,经济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于博文楼北304正式召开。经济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向菲老师、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受邀出席。各部门部长及经济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招新宣讲会。 

  大会在综合办公室汪彤同学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各部门、挂靠协会及队伍依次上台进行宣讲,他们从部长介绍、工作内容、活动特色、部门福利、部门目标与宗旨等方面展现了部门的风采,他们各具风格的讲解,给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参与学生工作后所得到的锻炼与发展。 

   此次宣讲会不仅仅向大一新生介绍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还提高了团委学生会的影响力。新生们通过此次宣讲会了解了各部门、队伍、挂靠协会的职责和工作内容,也相信他们会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而团委学生会也会因新鲜血液的注入而焕发出更灿烂的光彩。(图 姚炳何|文 钱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