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09-28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9月27日,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于博文楼北304顺利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党委书记夏传格、副书记胡红卫、副院长陈学军、谢坤语、党委委员谭丹、各系正副主任、新生班主任、各系专业老师及行政、学工办的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胡红卫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本次大会由国贸系主任彭一峰老师、金融副主任贾彩霞老师、保险主任曹时军老师向各位新生介绍经济学院下设的三个专业。首先,各系老师对2020级新生加入经济学院表示欢迎。之后,各系老师从专业培养目标、特色、未来的发展趋势及就业去向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专业,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学好专业基础知识。 

  同时鼓励新同学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各种活动。希望新同学能够掌握好时间、提高自生修养、学会为人处世、勤奋学习、注重实践,成为一个有道德、有思想、有价值学生。 

  本次介绍会使新生对专业知识有了初步了解,为其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最后也希望所有20新生们的,能够在未来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图 姚炳何|文 钱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