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09-28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0年9月27日晚,于博文楼北304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党委书记夏传格、副书记胡红卫、副院长陈学军、谢坤语、党委委员谭丹、各系正副主任、新生班主任、各系专业老师及行政、学工办的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胡红卫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行注目礼。

  随后,院长朱玉林向2020级新生们介绍了经济学院的科研成果、师资力量,并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应把人生的方向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希望。

  教师代表国贸系副主任李辉老师表示:大学学习的实质不仅仅是专业知识的获取,更重要的是掌握学习知识的方法和能力的训练。在大学阶段不但要培养专业素养,更应该完善个人的人文修养。

  在校生代表张睿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向新生们发出忠告:请你们放下担心或忧虑,坚定理想,大步向前,勇敢的去体验大学生活的五彩斑斓与丰富多彩,拥抱属于你们自己的那片蓝天。

  最后新生代表刘伟珍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于成为经济学院新成员的喜悦,并结合军训期间的收获提出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望。

  本次大会已圆满结束,会场整体秩序井然,气氛活跃。相信经济学院在各位同学的加入后更加熠熠生辉。(图丨文 姚炳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