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1-03-2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1年3月19日晚7时,在生科楼002召开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作风。经济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向菲老师、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上个学期部门工作总结与本学期工作计划的汇报。随后由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睿发言,张睿学姐首先感谢了各部门在过去一个学期的辛苦付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各部门协调运作、共同进步,做出了亮眼的成绩。学姐表示,过去工作虽存在不足,但各部门都在工作中取长补短,使不足之处得到了弥补。在新学期,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更会发挥好窗口、纽带作用,担负起学生工作的责任,再创优异成绩。

  最后,由向菲老师、曹雨、张睿为获得优秀部门、优秀部长、部门之星的部门和个人颁奖,这是对他们上学期工作的肯定,也希望在这一学期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次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黄敏 文|石嘉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