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1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励毕业生党员坚定信仰奋力前行,6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于博文楼南1305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党委副书记胡红卫、辅导员肖勇、曾亚男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教育大会,夏传格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给毕业生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学党史”上,夏传格要求毕业生党员始终保有党员意识,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思考和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

“感党恩”上,夏传格从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为民族争解放而历经磨难、勇于牺牲的奋斗史,要求毕业生党员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懂得感恩今日的幸福生活是我们党带领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得来的。夏传格还讲述了袁隆平院士的光辉事业和学校发展史,教育毕业生党员心怀感恩之心,感恩党的教育,感恩学校的培育。

 

“跟党走”上,夏传格要求毕业生党员坚定信仰跟党走,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加强党性修养,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和才智。

胡红卫副书记要求毕业生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牢记校训“求是求新,树木树人”,脚踏实地,敢于担当,服务社会,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永远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党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