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年迎新接待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21-09-12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9月9日、10日,我院2021级新生迎新接待工作于校东园图书馆陶铸广场进行。校院领导对此次迎新十分重视,多次来到现场走访考察。在学院领导、院团委和2021级辅导员曾亚男老师的指导下,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完成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 

  为保证迎新接待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进行了精心准备和部署从象征幸运的大转盘和精美的打卡KT板,到干货满满的新生手册、实用的文件袋及精美的原创钥匙扣,都饱含着对新同学的期盼和经院大家庭融入新鲜血液的喜悦。此外,在迎新工作开始前,志愿者们进行了合理的分组并充分了解了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井井有条地开展了新生注册流程、入住手续、校园卡发放等程序,力求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每一位新同学能够高效有序地顺利完成入学报到。 

  迎新接待工作如火如荼。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及家长解答问题指引道路并主动搬运行李,做到有求必应,有应必答。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新生尽快融入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至此,我院2021年迎新接待工作圆满结束。一次温暖热情的迎新接待活动给了2021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经院学子继续发挥“经济经济,人才济济。敢闯敢拼,勇创佳绩”的经院精神。(图|新媒体中心 文|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