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秋季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03-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月15号上午九点,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金融管理类行业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博文楼一楼顺利举办。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日鸣老师、市场科刘洋老师、学院党委夏传格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卫老师及学院就业办易思老师到场指导。   

  图片1.png 

  本次招聘会包含了多家企业来我校招聘人才,众多2021届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应聘。来校招聘的企业对本公司概况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企业现状、未来发展和人才需求等同学们关注的五险一金”等热点问题给予耐心解答我院准备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了众多机会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上前了解各家企业的招聘信息,人潮涌动的气氛吸引了很多其他非毕业班的学生驻足聆听,提前了解市场人才需求动态和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图片2.png 

  离开学校、进入社会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必经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重要部分。此次秋季就业双选会我院毕业生和各企业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宝贵平台的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充分认识自己的价值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图丨赵铭 文丨赵艺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