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级迎新篮球赛开幕式顺利进行

发表时间:2022-03-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同学对篮球运动的热爱,10月17日下午,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迎新篮球赛开幕式于我校西园篮球场顺利举行。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首先由体育部部长为开幕式发言,他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享受过程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和风采。同时球员代表和裁判代表也分别进行宣誓。紧接着由经济学院爵士舞队带来表演暖场舞蹈《What is love?》,她们活力满满的舞蹈点燃了篮球场上的激情。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下午四点,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对阵双方分别是金融四五六班代表队和金融七八九班代表队。伴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进攻,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双方你来我往,死咬比分,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上半场金融四五六班代表队凭借火热的手感大比分领先;但下半场却被对方找回场子,金融七八九班代表队奋起直追,并在最后一刻将比分扳平。随即比赛进入加时赛,金融七八九班代表队延续了下半场的手感,外线球员表现神勇、频频命中高难度进球,篮筐似大海。最终金融七八九班代表队以36:31赢得了最终胜利!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彼此的球技。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WPS图片-修改尺寸(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