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级团干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2-03-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月22日晚七点,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于博文楼南1305举办团干培训。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2021级各班团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谭青青主持。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会议伊始,谭青青为大家介绍了作为共青团干部基础团务团干尤其是团支书是学院团委与2021级全体新生沟通的桥梁,团干需及时向同学传达团务工作的通知,认真细致按时高质完成工作,并与组织部相互配合以更好完成团委工作。接着他对团干工作提出了细节要求,详细介绍了Excel的使用和注意事项。紧接着组织部副部长黄俊成为大家讲解了智慧团建的使用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随后组织部干事代表许清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对于组织部的理解,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团委工作,广泛听取同学意见,尽心做好自己的工作。最后,黄俊成为各班团干答疑解惑,进行总结,并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WPS图片-修改尺寸3.png 

  2021级团委干部培训会议的成功举办,给予了21级团干指导与帮助,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更加努力,积极配合好学院的团委工作,为学院创造美好未来。(图|龙臻 文|谈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