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集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2-03-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月25日中午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集体例会在博明楼一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张卓老师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本次会议。 

  gaitubao_FoAUtVvQXtMc9EswVx69bMRBdhpR.png 

   会议分为各部门工作汇报、团委书记张卓老师发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言、干事代表发言四项内容。会议伊始,人职部、学习部、体育部等十三个部门成员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指出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并为下周本部门进行工作计划安排。 

  gaitubao_Fgof_KBavF8ZNWNB5QgCXGs5OjSr.png 

  接着,由张卓老师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对整个学生会的感受,并对学生会成员们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表示非常认可,同时也对现场的干事们进行提问,大家积极分享了加入学生会的原因和加入之后的感受。张卓老师希望各部长和干事们再接再厉,把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建设更好。 

  gaitubao_FsUFvHGP7lxti6af12dlgz-Q1EJf.png 

  接下来是团委学生会主席成员上台发言,对院团委学生会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会必将秉持着“服务同学,帮助老师,提升自己”的宗旨,履行自己作为学生组织的职责与使命。 

  gaitubao_FnyWRGYrZ26DDMH-bOEnXWehYf6Q.png 

  最后,以干事代表发言作为结束,干事们结合自己一个月以来加入学生会的亲身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感触,勉励在场干事们更加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去。 

  gaitubao_Fi1eXg0CmGcWBRZqw7tSckmt8yzX.png

  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集体例会圆满结束此次集体例会加深了干事们对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的了解,同时也有利于下一阶段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院团委学生会将会迈向新的高度。 

  (图|谈笑笑 |赵艺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