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级元旦节目复审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22-03-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1年10月23日,经济学院元旦节目复审于博明楼110举办。经济学院艺术团副团长张佳磊学长,文艺部部长刘佳瑶学姐依布学长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曲艺队,爵士舞队,声乐队,中国舞队,VMB,礼模队以及各班代表的精彩表演组成。其中爵士舞队的舞蹈Bangbang》令人耳目一新,不论是舞蹈的动作,力度还是表情都非常的到位,收获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同样吸引眼球的还有经济学院礼模队T台秀《In the night》,模特们的一颦一笑,一步一履,翩若惊鸿,宛若游龙,评委们也所展现的独特气场拍案叫绝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本次元旦晚会节目复审在所有参演人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从会场布置,节目质量,现场气氛各个方面,此次活动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不仅体现了经院学子的热情,魅力以及专业性,也让大家期待几个月后即将到来的元旦晚会,请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