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级文明班级答辩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03-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1月29日中午,经济学院2021级文明班级答辩于博文楼南1305顺利举行。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卓、20级辅导员孟娜、21级辅导员曾亚男受邀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1_gaitubao_500x333_gaitubao_500x333.png 

  答辩由金融学类一、四、六、八班以及CFA一、二班依次上台进行,分别从班级概况、学习情况、课外活动、所获荣誉四方面对班级进行具体介绍。首先,大家介绍了班级特色口号,班级成员,班委等等,其次着重介绍了本班课堂,晚自习出勤率以及青年大学习,完美校园的打卡状况,最后向评委老师展示班级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以及活动获奖状况,诸如新生篮球赛、辩论赛、班服设计大赛、志愿者活动等。 

  gaitubao_FqDvfO4HvJpKTI4Bxa5LzjWXiCbO.png 

    此次文明班级答辩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2021级各班级积极向上、团结合作、踏实前进、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愿2021级各班能在未来继续砥砺前行,挥洒青春热血,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