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03-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2月4日晚6点,经济学院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于博文楼一楼模拟法庭外舞台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艺术团张佳磊及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刘佳瑶、依布到场观看。

  gaitubao_FtWo3Zjm3gEjprI_HykEvwpTg8eg.jpg

  本次彩排长达一个半小时。彩排开始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参演人员准备就绪,为彩排做了充足的准备。彩排伊始,爵士舞队动感热烈的表演充分预热了现场气氛。其余精彩节目紧随其后,歌唱节目娓娓动听;语言类节目小品、相声引人入胜;中国舞表演优美典雅,民族舞表演神韵十足,最后,在礼模队精彩的表演中元旦晚会彩排顺利拉下帷幕。

  gaitubao_FvWMUDygnyeoKGM4_NmWcMTnO0DT.jpg

  本次彩排加深了各参演同学和工作人员对元旦晚会流程的熟悉程度,评委们也针对各个节目提出可行的建议,各队结合建议对节目进行完善,为元旦晚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指导意义,希望大家都能认真练习,再接再厉,期待着全体参演人员在正式演出时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