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第二次彩排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03-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2月9日中午12时,元旦晚会第二次彩排于博文楼一楼模拟法庭外舞台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张卓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肖勇老师、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大艺团副团长张佳磊和原文艺部部长依布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1.jpg 

  本次彩排历时两个小时,节目形式丰富多样。首先上场的是爵士舞队,热烈奔放的《Dancing blow》充分预热了现场气氛;随后映入眼帘的是中国舞队《君既至,望莫归》的古典舞表演,带大家领略到了快意恩仇的江湖世界;动人心弦的歌舞表演《天路》,以舒展轻盈的动作为大家展现了藏族舞蹈的民族特色。除了精彩纷呈的歌舞类表演,幽默风趣的小品与相声节目为大家带来欢乐,惹得在座观众捧腹大笑,在欢笑中收获感动。最后,本次活动以礼模队精彩绝伦的表演拉下序幕,礼模队极具气势的走秀表演将全场气氛拉至顶点。

  gaitubao_FiY1f8w-WBVE_g_HZG8QCMXT8voP.jpg

  每个节目结束之后,评委们都会对各个节目进行点评,指出节目的优点和不足。各节目选手一一听取评委意见,加以改进,使节目更加充实完美。最后,希望大家都能认真练习,再接再厉,在正式演出时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