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顺利召开学期总结、诚信考试与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2月24日中午,经济学院2021级2021—2022学年学期总结、诚信考试与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于博文楼南1305教室顺利召开。2021级辅导员曾亚男老师及各班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6.png 

  会议伊始,曾亚男老师对2021级全体班委本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班委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曾亚男老师指出,各班班委在以后要提高工作积极主动性,及时反馈班级的真实情况并汇报工作,将工作“做好做精”,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7.png 

  会议第二项,曾亚男老师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人无信则不立。诚信考试,是责任感的体现,诚信应考,是道德品格的体现。曾亚男老师向同学们再一次强调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在考试中发挥出自身的能力,取得优异成绩。 

  8.png 

  在会议的尾声阶段,曾亚男老师就假期安全向学生提醒,考试结束后尽早离校,假期做好个人防护,完成完美校园每日打卡,防火防电防疫情,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