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和林学院社团年审答辩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03-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及表达能力,20221月11日晚7点,经济学院和学院特此举办本次线上社团年审答辩。校社团部代表及经济学院、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受邀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220112232341.png 

  新希望协会、读书爱好者协会兴林学会等共7个社团依次进行社团自我展示与答辩。自我展示环节中,各社团分别进行5分钟PPT讲解,介绍本社团的结构组成、特色活动以及未来展望从容不迫地向评委讲述出社团在2021年的发展概况与所获成就。而在答辩环节中,面对各评委的提问,答辩人镇定自如地有序回答出每一个问题,对于常被提及的社团创新发展问题,他们则简明扼要地阐述了自己的想法。 

  gaitubao_FshmGrd1z_YgqWtvp9S8rDm3i_Fc.png 

  至此,本次社团年审答辩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会的开展,不仅是个人风采的体现,更重要的是团队精神的凝聚。即便转为线上,也阻挡不了大家思想火花激烈碰撞相信大家一定在这场答辩会中有所获益期待每一个社团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