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金融学专业考研、出国经验分享会顺利进行

发表时间:2022-05-26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5月22日晚7点,我院2020级金融学专业专场考研、出国经验分享会于博文楼南1305进行。金融系主任王建军、副主任贾彩霞、2020级辅导员孟娜参加了此次分享会,2018级6位优秀的学生代表为学弟学妹细致全面地介绍了他们成功上岸的宝贵经验现场气氛活跃,座无虚席。 

  

  分享会伊始,王建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金融学专业目前的考研及就业状况,鼓励同学们积极乐观地面对考研。之后,尹勰宇、向玉茜、陈睿、张晨铃4位优秀毕业生依次向同学们分享自己成功考研的经验,成湘琳、黄琰璐2位优秀毕业生向大家分享了申请国外优秀学校的经验,并将自己在准备过程中的教训也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大家6位学长学姐都表示,无论是考研还是出国,首先要根据自己的情况确定目标,之后针对不同选择制定具体的阶段性的习计划,持之以恒完成任务,是实现目标的关键 

  

   

  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分享会不仅了解到考研的复习方法和出国要做的准备,而且增加了自己对考研和出国留学的信心,非常感谢学长学姐们经验分享,并将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争取2024年顺利上岸。 (图|李娜 文|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