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10-16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013日晚上七点,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于博文楼北304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兵,党委副书记谭花蓉,2022级辅导员刘璐、张卓,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部长,以及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张卓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郑惠州同学进行发言,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主要工作内容和所取得的成就。大会第二项,分别进行了年度部门之星、优秀部长、优秀部门的颁奖仪式,由各位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其后由书记、老师为主席团和部长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大会第三项,由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吴占锋同学对新学年做工作展望,表示会在继承过往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开拓创新,更上一层楼。 

   

  大会最后,分别由谭花蓉老师发言、李建兵书记总结发言,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作风和学风建设问题,希望同学们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还从各方面为团委学生会进行指导,并予以深切厚望。 

   

  两届学生会作风优良,各部门携手共进,展现了经济学院学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祝愿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诸事顺利,带领经济学院全体学生谱写经院新篇章!(图|顾晨令 文|袁馨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