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筑寝,不负‘寓’见”——经济学院寝室文化节决赛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2022-11-26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125日晚七点半,经济学院“以爱筑寝,不负‘寓’见”寝室文化节决赛于博文楼北304顺利举办。第1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吴占锋、常务副书记张心昱,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受邀出席并担任本次评委,2022级部分同学观看本次比赛。 

   

  在经过前期层层激烈选拔,七支宿舍队伍脱颖而出。在主持人热情十足的开场下,本次“以爱筑寝,不负‘寓’见”寝室文化节决赛正式开始。 

   

  首先,入围决赛的七个寝室依次从成员介绍、寝室主题、寝室特点及寝室活动等四方面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寝室,充分展示了各寝的风采和文化。接着,各寝室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其中TY12-3322寝室表演的架子鼓与霹雳舞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掌声不断;TY20-6624寝室成员在欢呼声中登场,她们带来的歌唱表演《宠爱》让全场沸腾不止,气氛达到新高。 

  IMG_6258 

  最后在经济学院声乐队带来的表演《路过人间》中结束了此次比赛。本次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优秀的寝室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对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具有重要意义。(图|龙颖 文|王安然)